2020自媒体电商整体发展执行推进方案ppt课件.pptx

2020自媒体电商整体发展执行推进方案ppt课件.pptx

ID:58540722

大小:106.78 KB

页数:11页

时间:2020-10-21

2020自媒体电商整体发展执行推进方案ppt课件.pptx_第1页
2020自媒体电商整体发展执行推进方案ppt课件.pptx_第2页
2020自媒体电商整体发展执行推进方案ppt课件.pptx_第3页
2020自媒体电商整体发展执行推进方案ppt课件.pptx_第4页
2020自媒体电商整体发展执行推进方案ppt课件.pptx_第5页
资源描述:

《2020自媒体电商整体发展执行推进方案ppt课件.pptx》由会员上传分享,免费在线阅读,更多相关内容在教育资源-天天文库

1、自媒体电商整体发展执行推进方案密本质(Essence)互联网不能只是让我们觉得焦虑我们也不要想着有方法可以进入互联网行业不是我们这个行业不行了,是这个行业需要新生我们所在的行业是我们的专长,一做就是十三年我们需要忘记、进入和学习,持续地理解外部环境有目的的放弃,获取新的力量,获得新生执行目录(Executivedirectory)整体发展思路框架Ⅰ自媒体电商结构Ⅱ社交网红店结构Ⅰ.Ⅰ部署准备Ⅰ.Ⅱ目标系数Ⅰ.Ⅲ实施策略Ⅰ.Ⅳ基本预算Ⅰ.Ⅴ商品参考未来三年Offline自媒体运营线上商城自媒体+电商OnlineTO社交网红店社交会员分销智能美妆门店KOL+卖货S2b

2、2cO2OB2B2CSCM供应链目前体系渠道营销部直营零售部B2B批发KA卖场?OE/DM整体发展思路框架Feed信息流OnlineMall合作分享品类延伸OE/DM……微信订阅号小程序电商内容社交+分销电商进口美妆草场心得好物优选…………粉丝吸纳转化会员制+分销体系持续爆品引流B2B2C营销管理IP属性社交移动美妆站……营销策划分享与传播社交驱动严选品控微博抖音小红书其他Ⅰ自媒体电商结构小红书淘宝部署运营有赞商城微信订阅号同步申请营业执照Ⅰ.Ⅰ部署准备好物优选运营草场内容合作分享商城/秒杀/团购/卡券等入口产品种草/心得分享分销入口/外部KOL/直播综合商城营销

3、插件独立货品供应链结构管理秒杀/团购/限时特价/卡券/分期付款等会员等级及积分管理会员分销/佣金体系团队人员立即新增后期编制1人后期标准6人独立运营成本核算逐步增编好物圈Ⅰ.Ⅱ目标系数(240d)目标有赞商城微信订阅号团队人员粉丝目标5万活跃2500人/转化率5%月均复购1次/客单100元会员500人2500人*100元*1=25万240天SKU>300转化率1%独立库存管理(≈25万)一般贸易跨境仓储目标增粉策略执行方案7天1个月获客成本获客能力逐步新增2名薪酬管理机制高级平面设计高级内容运营应届毕业&1年工作经验目标/KPI/晋升/奖励…独立薪酬体系运营能力营

4、销能力Ⅰ.Ⅲ实施策略策略融合阶段线上阶段销售体系营销运营秒杀/团购等营销拓客微信群管理会员/分销商城系统合伙人成长管理机制自媒体合作SKU销售数据化运营方案线上互推/线下面基增粉+策划IP化运营方案关联主题H5传播活动社群玩法SAAS供应链支撑推广方案持续生产原创优质内容线下异业泛行业边界IP影响力多链条多机会合作融合新业态体系运营新业态构建系统S2b2c新买手会/买手快闪店策划文案社交网红店≈2年≥2年跨界衍生体自主性经营多元化经营美妆产业化思考?运营主体(营业执照)团队薪酬运营平台搭建有赞电商专业版(12800元/年)2-3人(初期计算专职营运人员)预算>35

5、万<50万货品供应链电商货品供应链(库存25万)根据实际货品机会及营运状态调整组成:负责人/高级运营/高级设计薪酬:互联网运营KPI考核(附表)≈6万(依据营销计划方案)后期开通旗舰版(26800元/年)预备平台外营销推广费用(5万)Ⅰ.Ⅳ基本预算(2020)≈25万(240d)≈10万(3人/半年)供应链的掌控能力是核心因素运营团队的运营能力是核心因素未来的货的变化是供应链最大的变量营销策划案的目的性和有效性很重要OnlineOffline种草分享品类延伸社交商品……社交会员分销智能美妆门店O2O进口美妆跨界合作直播买手…………美妆店不止美妆会员制+体验营销新B

6、A销售服务S2b2c供应链IP快闪社交移动美妆站……营销策划新买手会兴趣粘性自主经营微博抖音小红书数据化Ⅱ社交网红店结构图谱生态化系统化结硬寨打呆仗未完待续2029-Future

当前文档最多预览五页,下载文档查看全文

此文档下载收益归作者所有

当前文档最多预览五页,下载文档查看全文
温馨提示:
1. 部分包含数学公式或PPT动画的文件,查看预览时可能会显示错乱或异常,文件下载后无此问题,请放心下载。
2. 本文档由用户上传,版权归属用户,天天文库负责整理代发布。如果您对本文档版权有争议请及时联系客服。
3. 下载前请仔细阅读文档内容,确认文档内容符合您的需求后进行下载,若出现内容与标题不符可向本站投诉处理。
4. 下载文档时可能由于网络波动等原因无法下载或下载错误,付费完成后未能成功下载的用户请联系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