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b2b各大网站的报价对比

电子商务b2b各大网站的报价对比

ID:28474462

大小:171.00 KB

页数:4页

时间:2018-12-10

电子商务b2b各大网站的报价对比_第1页
电子商务b2b各大网站的报价对比_第2页
电子商务b2b各大网站的报价对比_第3页
电子商务b2b各大网站的报价对比_第4页
资源描述:

《电子商务b2b各大网站的报价对比》由会员上传分享,免费在线阅读,更多相关内容在学术论文-天天文库

1、B2B是指BusinesstoBusiness,而B2B网站是指提供企业对企业间电子商务活动平台的网站。B2B模式是当前电子商务模式中份额最大、也是最具操作性、最容易成功的模式。B2B网站的主要模式可分为三类:大型企业的B2B网站、第三方经营的B2B网站、行业生态型的巳2巳网站(B2BWeb,DirectindustryB2B)。不同类别的B2B网站有自己木身的特点和运作方式。B2巳电子商务中应用比较广泛的模式有:电子市场中心,电子分销商,B2B服务提供商,以及信息中介等。新浪网广告报价MW/«/!KIOMZVKB<气曝雪呼罾欄«的麵禱疇ivr鬌WfK/爽re>V/«Z^tf

2、zrt鬱t礞•oo-i%w><•oo-rw>•,佚•》IAW/WZ*r万//大壩翥01■罾JKC办雜供.蟛广壽MfzM/M瓣富黷广物rW/黌>•歸/費”島铲育n(a讎鵬沖歸广胄•序m/貴■«■I*齟A麯M利•广教IWZA•科難•••曲餅科M.禱璿嘭广衝r亀WzR*•雪»霽鐲UC办侧《•障广壽✓熏4吒曹押•鐧DC利•窄广衡,•对/聚

3、•麟■押.錢<♦類的广•»耀/費京东网站广告报价si«C奮番扣✓个脚H元ZX/个}文mast1A100%W25.0COCO2IM脚-B100%V8.00000一翼生a31苗B100%X8.000004费a±«B100%V8.00000$»Wft«A

4、100*K2S.OCOJX)6

5、8~Q~~C~2100%¥10.000X0明人》,番•£7■■■■8HWIO42100%100%VS.OOOiOO~i5'6w>009妖C100%¥5.000.0010女土MC2100%M5.000.0011IB2100%V10.000XX)121S鞾曲雇C3100%K5.00000^ttnrwsIS«±F5C2100%*5.0000014C2100%*500000■4IS也办=>外c3100%vs.ooooo16B2100%vs.ooooo17r助访C2100%V30000018C2100%¥3.0000019rer«c2100%M3.000

6、0020

7、:T*a■B1•y100%1/WW^M.ooann.22m家鬌食Vc2100%Rpcdjju•1j23号癸甲r-c2100%一般情况下,不同的行业广告价值不一样所以我把问题的方向改一下,即我们每打开一次页面,创造了多少价值:打开不同的页面,所产生的价值不一样,所以分别举例。女触士脇2.0*美茗由06%打12%女士内衣/两士内衣/*苗《05*•onn/mvi女曲zm】代1.0%女*t1.6%/:o尖I!1-1%MFfKSW/EirtVtt/•霣05*零食/勤的析用严07%贼格new醒饰配料/皮傅/H子/■巾13*鏖X/塵B/余子X13*au家颺1.3%拽扶滋朴從保傖o

8、s%P^/ttUj/fW/WbWW06%e汝/番*/夹校工興12%駙房电806%概棚06%«a/a行咨訓姗保督M0.4%大3K电04%KW/«W/lWa05%搜索结果首页,直通车栏位个,钻展栏位3个拿女装来说,钻展的首页CPM(千次展现费用)10元左右直通车首页CPC(单次点击费用)在3块左右CTR(点击率)在2%,即百次展现点击2次打开一次页面即一次展现,不管你有没有仔细看。所以,每打开一次页面,淘宝就可以收到CTR*CPC*17+CPM*0.001*3上面的案例来说,结果为0.02*3*17+10*0.001*3=1.05即,你在淘宝,每搜索一次女装,就产生了1.05元还

9、是淘宝力例淘宝的首页so%的广告收入都来自这个框框里,由于大数据化,每个人的框框内容不一样,基本都是自己感兴趣的。我们来分析一下这个框框CPM均轮溻W.13元官方活动页CPM均价0.7元轮播5次CPM06元轮播5次CPM0.6元轮播5次CPM均价3.7元无轮撸假设本框贡献了首页80%的广告价值,则得出单页价值为((CPM1+CPM2+CPM3+CPM4)*5+CPM5)*0.001/0.8结果为((8.13+0.7+0.6+0.6)*5+3.7)*0.001/0.8=0.0673125即每打开一次淘宝首页,即贡献0.067元这里的0.067是指无定向的通投价,如果你经常网购,

10、或者在网上留下了很多痕迹的话,由于钻展有定向系统,有些你可能感兴趣的商家会专门针对你的属性(比如性别、地域、兴趣点、购买记录、浏览记录、收藏记录等等)进行高价投放,你那么你的首页广告价值可就远不止这个价,而且女性用户的广告价值要高于男性。我认为单纯的计算广告的价格是不科学的,CTR2%是指平均每一百次的曝光产生2个点击,是指每100次的曝光中会有可能产生感兴趣的两次点击,而不是100个无(购买)意愿的人看了100次有可能点击了两次。价值分为两种,对媒体的价值和对广告主的价值。我理解题主的意思是,每看一个

当前文档最多预览五页,下载文档查看全文

此文档下载收益归作者所有

当前文档最多预览五页,下载文档查看全文
温馨提示:
1. 部分包含数学公式或PPT动画的文件,查看预览时可能会显示错乱或异常,文件下载后无此问题,请放心下载。
2. 本文档由用户上传,版权归属用户,天天文库负责整理代发布。如果您对本文档版权有争议请及时联系客服。
3. 下载前请仔细阅读文档内容,确认文档内容符合您的需求后进行下载,若出现内容与标题不符可向本站投诉处理。
4. 下载文档时可能由于网络波动等原因无法下载或下载错误,付费完成后未能成功下载的用户请联系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