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SEM优化基础培训-陆凯.ppt

网页游戏SEM优化基础培训-陆凯.ppt

ID:55663427

大小:3.85 MB

页数:43页

时间:2020-05-23

网页游戏SEM优化基础培训-陆凯.ppt_第1页
网页游戏SEM优化基础培训-陆凯.ppt_第2页
网页游戏SEM优化基础培训-陆凯.ppt_第3页
网页游戏SEM优化基础培训-陆凯.ppt_第4页
网页游戏SEM优化基础培训-陆凯.ppt_第5页
资源描述:

《网页游戏SEM优化基础培训-陆凯.ppt》由会员上传分享,免费在线阅读,更多相关内容在PPT专区-天天文库

1、页游SEM优化基础培训陆凯2011年6月目录百度投放培训旨在帮助大家理解百度推广搜索营销基本概念SEM原理策略与方案网盟推广第一章:搜索营销的基本概念搜索引擎营销过程及基本概念第一步,搜索关键字第二步,搜索结果第三步,点击链接第四步,浏览游戏网站第五步,实现转化-注册第一步,搜索关键字搜索词:网民在搜索时会使用一些的字词,搜索词体现了网民对信息的需求搜索词每天在搜索引擎上的搜索次数被称为日均检索量。日均检索量的大小可以反映出网民兴趣的高低。广告主可以将其中蕴含商业价值的字词挑选出来,作为关键词提交到搜索推广系统中。搜索关键字当网民提交的搜索词与广告主购买的关键词相匹配的时候,广

2、告主的广告就会在搜索结果界面里出现第二步,看到搜索结果搜索结果页包括2种信息:自然搜索结果:是搜索引擎根据一系列参数计算的,排名不受任何人为因素影响付费结果:广告主通过购买关键字,在网民搜索时,展现企业/游戏信息。展现量:推广信息在一定时间范围内获得的展现次数,反映了您对潜在客户的覆盖程度。创意:是指网民搜索触发您的推广结果时,展现在网民面前的推广内容,包括标题、描述,以及访问URL和显示URL搜索关键字看到搜索结果创意第三步,点击链接点击量:推广信息被点的次数点击费用:因点击产生的推广费用平均点击价格(CPC,CostPerClick):平均到每次点击的费用点击率(CTR,C

3、lick-ThroughRate):推广信息点击量与展现次数之间的比值被搜索关键字看到搜索结果点击链接第四步,浏览游戏网站搜索关键字看到搜索结果点击链接浏览企业网站网民打开推广链接的登陆页面流量泛指网站的访问量,在不同的语境下,可以用不同的指标来衡量比如访客数、访问次数或浏览量等。反映到达目标网站的访问数量。独立访客数常被简称为访客数,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访问被统计对象的不重复访问者之和。即,同一人在统计周期里的多次访问被统计为一个独立访客。访问次数在一个统计周期内,独立访客访问被统计对象的次数之和。例如,如果访客在网站上的不活动时间超过一定时间长度,下次再有活动就算做新的会话

4、,计为2次访问页面浏览量简称浏览量,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独立访客访问被统计对象时所浏览页面的总和。既,网站页面被访客的浏览器打开并加载的次数。第五步,实现转化-注册转化可能指潜在用户:点击创意进入广告注册页面在广告注册页面或者游戏官网上完成注册通过游戏官网留言或论坛熟悉游戏(针对品牌专区)登录游戏,创建角色付费充值转化即指潜在用户完成一次您期望的行动“注册”搜索关键字看到搜索结果点击链接浏览企业网站实现转化搜索引擎营销过程及基本概念——小结搜索词搜索关键字看到搜索结果点击链接浏览游戏网站实现转化关键词日均检索量搜索结果点击浏览注册游戏注册注册数注册成本注册率流量独立访客数访问次

5、数页面浏览量点击量点击费用平均点击价格点击率自然搜索结果付费结果展现量创意网民搜索服务广告主目录百度投放培训课程旨在帮助大家理解搜索营销基本概念SEM原理策略与方案网盟推广你希望排在那个位置?卖出概率高卖出概率低如果百度是一个超市......竞价排名展现位置推广推广链接SEO关键词:网页游戏左侧“推广”+右侧左侧“推广”最多10条结果,右侧推广最多8条结果排名规则:综合排名指数(CRI)=质量度*出价质量度用来衡量推广关键词与推广内容及网民搜索词的相关程度的数值,在账户中以三个星级的形式呈现。出价=最高出价广告主愿意为一次点击所支付的最高费用。出价包括推广单元出价和关键词出价。

6、CTR为核心优化指标什么因素决定了你的排名?什么决定了质量度?自身点击率与竞争对手点击率的差异决定了质量度,有历史数据积累才能产生效果点击率:排除了展现位置、匹配触发等影响因素的点击率账户历史表现:账户整体也有质量度,会影响关键词个体质量度创意撰写质量:搜索引擎会总结创意对质量度的影响因素,会对新上线创意进行预判断质量度影响了什么?排名广告展现位置点击单价关键词最低出价点击价格由什么决定?下一名的出价X下一名的质量度点击价格(CPC)=——————————+0.01自己的质量度如果该关键词是最后一名:点击价格=最低展现价格.点击价格(CPC)-广告主为网民的每次点击访问所支付的

7、实际推广费用。.最低展现价格-指为使该关键词上线展现,广告主需要设定的最低出价,由关键词的质量度和商业价值共同决定。排名和点击价格计算点击价格是由您和其他客户的排名关系、出价和质量度等因素共同决定的下一名的综合排名指数点击价格=———————+0.01自己的质量度账户出价质量度CRI排名CPCA2.000.971.9421.74/0.97+0.01=1.80B1.801.122.0211.94/1.12+0.01=1.74C1.500.801.204最低起价D1.451.201.7431.2

当前文档最多预览五页,下载文档查看全文

此文档下载收益归作者所有

当前文档最多预览五页,下载文档查看全文
温馨提示:
1. 部分包含数学公式或PPT动画的文件,查看预览时可能会显示错乱或异常,文件下载后无此问题,请放心下载。
2. 本文档由用户上传,版权归属用户,天天文库负责整理代发布。如果您对本文档版权有争议请及时联系客服。
3. 下载前请仔细阅读文档内容,确认文档内容符合您的需求后进行下载,若出现内容与标题不符可向本站投诉处理。
4. 下载文档时可能由于网络波动等原因无法下载或下载错误,付费完成后未能成功下载的用户请联系客服处理。